馬魯都13日訊:沙巴首長拿督斯里哈芝芝宣佈,沙巴已成功實現今年7月消除赤貧人口的目標。
「由於大家的積極付出,並且在符合昌明大馬和沙巴進步繁榮大藍圖發展計劃下,我想宣佈,我們7月31日已經成功消除了鎖定數字名單中的赤貧人口。」
首長今日在啟動水稻種植試點計劃時表示,Sawit Kinabalu等官聯公司的合作,有助於沙巴政府消除赤貧人口的努力。
「我希望官聯機構能夠繼續為我們的年輕人提供就業機會。這肯定可以幫助沙巴政府消除赤貧人口。」

© 2026 Celle Avenue Digital Sdn Bhd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