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王麻骨十四日訊)配合王麻骨升格為縣,沙巴首長拿督斯里哈芝芝已批准為在王麻骨建設一個新的民眾會堂。
他說,根據王麻骨州議員兼州科學、工藝及革新部長拿督阿里芬阿立夫指出,指王麻骨現有的民眾會堂已經破爛不堪。
「我保證王麻骨明年將擁有一個新的民眾會堂。建設成本將由王麻骨縣議會及相關技術部門鑒定。」
首長今日也在王麻骨縣議會,簽署了王麻骨昇格為縣紀念牌匾。
王麻骨於2022年3月30日憲報升格為縣,由王麻骨與皇家灣兩個州選區組成。

也是沙民意黨主席的哈芝芝,也為民意黨王麻骨區部主持了推展儀式。
他重申,雖然才成立7個月,但已成功在沙巴設立了73個區部,以及納閩設立1個區部。
「我我們很自豪民意黨能夠有效地發揮其政黨調動機制, 這是一個好跡象,顯示民意黨和沙巴人民聯盟(GRS)將在下一次選舉,繼續保持出色的表現。」
也是沙盟主席的哈芝芝表示,沙盟希望下屆選舉能夠獲勝,「因為我們希望繼續發展沙巴」。
他也很高興看到民意黨獲得了沙巴人民的支持。
「作為一個多種族政黨,我們(沙巴民意黨)將優先考慮地方政治和發展。這是我們為沙巴人民奮鬥的最佳平台。」
「沙巴民意黨的成立是為了滿足人民的願望。我們也將與其他的本土政黨,在沙盟中繼續保持合作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